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赏花品蟹 乡村文化自驾游”入选
2019-12-18 14: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19第四届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评选结果出炉,兴化“赏花品蟹乡村文化自驾游”入选,荣登文旅融合类项目推荐路线。

  兴化“赏花品蟹乡村文化自驾游”,是以上海为出发地、单程行程约300公里的三日游线路,最佳出行时间为每年的3至4月、9至10月。

  主办方给出的评价是:被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称号的千垛景区、李中水上森林梦幻雾森,金东门老街景区人文美食,特色田园乡村碧水东罗让人流连忘返!

  该线路沿途有千垛景区、李中水上森林景区、金东门老街景区、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大地蓝丝绸文化园、碧水东罗、沙沟古镇等驴友“打卡地”,有兴化大闸蟹、兴化早茶、沙沟鱼圆、蟹黄豆腐、藕夹等特色美食,还有兴化醉蟹、虾籽、菜籽油、龙香芋等土特产。第一天行程安排为:1号水路—千垛景区—碧水东罗—乌巾荡温泉度假酒店;第二天:兴化早茶—金东门老街景区—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大地蓝丝绸文化园;第三天:沙沟古镇—李中水上森林—返程。

  据悉,2019第四届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推荐活动,作为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长三角自驾游指数研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各地旅游管理部门或相关单位申报、推荐,经秘书处汇总后,由众多车友会俱乐部、专家推荐产生。该推荐活动已成为广大自驾游客出行的指引,为众多优秀的自驾游目的地带去更多的游客,并为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各地文旅融合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