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两块土地将上市
2019-12-17 15: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土地市场网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泰州市区有两块土地将挂牌上市。其中一个在海陵,另一个在高港,两块土地的用途都是商业。根据要求,这两个地块要在2021年1月9日前动工,3年内开发完毕。

  海陵区这个地块的面积是8862平方米,用途是商业、商务金融用地。这个地块的具体位置是:东至海陵区镇西街、南至运河路、西至兴泰路、北至东成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从地图上看,该地块靠近泰州火车站,就在凤凰佳园小区的西北角。

  高港区这个地块的面积是33627平方米,用途是商业、零售商业用地。这个地块的具体位置是:东至高港区扬子江路、南至宣堡港、西至金港路、北至柴墟路。从地图上看,这个地块在高港中医院的南边,在高港雕花楼景区的东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