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18条农路将出新
2019-12-17 15:1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海陵区创建“四好农村路”安全设施出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根据计划,本月开始,海陵区18条农路将进行交通安全设施出新改造。

  近年来,农村公路交通发展迅速,但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有些农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没有及时设置或调整,部分交叉口路段交通组织较为混乱。

  根据计划,此次安全设施出新改造的18条农路分别是:晨光大道、海姜大道、京泰路、龙腾路、泰渔路东段、东风北路、运河路东段、龙园路、世纪大道、姚家路北段、运河路西段、界沟北路、环镇南路、姚家路南段、罡红线、界沟路、泰渔路、华罡线。改造内容包括对破损路面实施改造,对缺少标志标牌、标线、信号灯位置进行补充设置,对现状破损标志牌进行更换,对磨损较为严重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画,对老旧信号灯进行升级改造,等等。通过这次出新改造,大大提升农路交通安全水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