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中医院肛肠科入选
2019-12-16 10: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23届全国结直肠外科学术论坛暨国家区域诊疗中心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经过严格审核、层层筛选,泰州市中医院肛肠科入选“国家区域(华东)中医肛肠诊疗中心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国家区域(华东)中医肛肠诊疗中心专科联盟是由全国中医肛肠诊疗中心、南京市中医院牵头成立的,为从事肛肠疾病的专业人士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培训、疑难疾病会诊、科室管理与发展的学术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肛肠科疑难病例诊治水平,联盟成员间加强医疗服务领域合作交流,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和专业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泰州市中医院肛肠科是泰州市临床重点专科,创立于1958年,是泰州市最早创立的肛肠专科,现已发展成为在泰州市及周边地区较有影响的特色专科,是上海龙华医院肛肠病中心泰州分中心,并长期与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保持合作关系。运用先进的诊疗技术,该科室为很多肛肠疾病患者解除了痛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