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化领域疾病合理用药专家研讨会在泰召开
2019-12-16 10: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杂志》社主办的“消化领域疾病合理用药专家研讨会”在济川药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中西医临床专家参加会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声生充分肯定了济川药业长期以来在传承中医药经典、开发疗效独特的消化领域产品、丰富循证医学证据、增进专业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济川药业在完善中药作用机理、中西药联用机制上持续努力,不断提升中西医诊疗水平。

  国内幽门螺旋杆菌研究创始人之一胡伏莲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涤平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王垂杰教授等医药专家围绕济川药业消化领域产品健胃消食口服液、甘海胃康胶囊、养阴清胃颗粒,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就组方配伍、产品定位、联合用药、领域发展等展开了充分研讨并献计献策,形成了“关于健胃消食口服液等中成药在消化系统疾病中合理使用的专家意见”。

  江苏济川控股集团董事长曹龙祥表示,公司将积极吸纳专家们的意见,持续深化“生理、病理、药理、机理”的四理研究,完善高级别循证医学证据,加大研发投入,做深做透消化等五大领域,开发出更多临床需要的产品,担当起建设大健康事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