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文旅产品亮相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
2019-12-10 11: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12月6日在武汉启幕,泰州市应邀参展。

  本次博览会面向全国乃至世界集中展示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旨在进一步推进长江旅游一体化发展,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

  博览会发布了《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武汉合作宣言》,宣告长江旅游推广联盟13省(市、区)交流合作进入新征程,联盟各省市将秉持“文旅融合携手发展”宗旨,在打造长江国际文旅品牌、推进文旅市场一体化建设、释放长江文化旅游市场潜能、健全联盟交流合作机制等方面携手发力,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博览会还发布了“万里长江旅游精品线路图”。

  泰州是扬子江城市群主要城市之一,市文广旅局应邀参加本次展会。展会期间,我市百里长江看大堤、美食、生态等长江旅游产品广受关注。江苏展区大屏循环播放泰州旅游宣传片、精品文旅产品专题片,提升泰州文旅的影响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