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06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了解到,泰兴市开展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泰兴市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等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泰兴“扛起标杆大旗 拼进全省八强”汇聚了强大精神动能。

  百场红色宣讲进校园、千场红色经典影片进村居、万名学生踊跃参与“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规模空前;3800名干群代表赴南京、泰州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市张贴4.5万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宣传挂图;“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期间,海内外30多支艺术团队4万多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赞歌;今年以来,1600余场“我们的价值观”节庆日(纪念日)活动逾70万人次参与。

  值得关注的是,泰兴人叶培建荣获“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杨根思继当选“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后,又获评“最美奋斗者”。泰兴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介绍,杨根思、叶培建成功当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泰兴是全国唯一有两人入选的县级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