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2019-12-05 15: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政协特邀界别履职小组、市政协经济界委员分别在海陵区城中司法所、市民政局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蔡德熙、陆晓声分别出席活动。

  在海陵区城中司法所,协商议事活动主题为“推进联调联动,促进多元化解”。

  活动特邀了相关专家作了题为《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促进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讲座;有关党政部门代表介绍情况;市政协特邀界别履职小组挂钩联系单位——海陵区城中司法所进行了发言;基层代表和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

  蔡德熙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有事好商量“一平台三联系”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努力提高活动品质。在选好主题、开好协商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努力撰写好协商建议案,确保政协委员与基层的好建议能落实好、转化好,在更广的范围内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政协委员之家”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揭牌仪式。

  在市民政局,协商议事活动主题为“促进养老服务产业发展”。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推进养老设施建设,创新养老服务特色,发展智慧养老服务,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在听取市民政局相关情况介绍后,参会委员与界别代表人士围绕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医养深度融合、规范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积极建言。

  陆晓声指出,要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创新运用市场方式解决养老服务产业发展难题,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供给,让泰州的老年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