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将启动物业管理立法
2019-12-05 15:1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12月3日召开的市区物业管理提升暨老旧小区改造座谈会上了解到,泰州市将启动物业管理立法,规范物业服务。副市长徐克俭出席座谈会。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海陵区工人新村、莲花四号区和高新区龙凤家园等地。就市区部分小区物业费收缴率不高、物业企业服务不规范、违法建设高空抛物频现以及老旧小区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物业行业存在的监督机制不健全、物业服务不规范等问题,我市将优化体制机制,制定完善物业服务导则,迅速启动物业管理立法工作,构建物业管理诚信体系,加大物业管理企业考核力度,实现物业服务星级等级与物业费收缴标准相互匹配。

  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最近3年市区已合计投入约4亿元,对262个小区开展了综合整治和微整治。今年实施的项目正有序推进,2020年的老旧小区“微整治”改造清单已在制定之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