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将打造“网红美食集中体验区”
2019-12-04 14: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海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海陵将打造“网红美食集中体验区”,目前地址初定在城区的范家花园,项目正在征集阶段,欢迎广大市民来推荐喜欢的美食店家。

  在网红美食集中体验区里,聚集的主要是街头那些人气很旺的“草根美味”,同质店家只需要一到两家。目前美食体验区内分成品类、特色早茶类、油炸类、生煎类、卤味类、堂做类、饮料类等七大类。

  成品类主要是肉脯、黄桥烧饼、鱼圆、虾球等泰州旅游伴手礼;小吃体验区将集中划定一处,留作早茶专用;油炸类,主要是臭干、油端子、炸串串等解馋小食;生煎类,包括锅贴、生煎包等;卤味类,有卤鹅、酱鸭、猪头肉等;堂做类,是必须现做现吃的美食,比如鸭血粉丝、小馄饨、赤豆元宵等等;此外,还有包括奶茶、咖啡、果汁等在内的饮料类。

  除了美食,体验区还将融入非遗文化,分出区域展示陶艺、面塑、盆景等,让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时,既可以体验非遗文化,也可以亲子互动。

  征集活动即日开始,市民可以“美食名称+地址”的格式在“微海陵”微信公众号中留言推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