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全市2020年将统一公开招聘教师833人
2019-12-04 14: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加强泰州市教师队伍建设,市教育局近日统一对外发布了泰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本次共计划招聘教师833人。

  招聘公告显示,2020年,泰州市直属学校计划招聘教师26人、高港区招聘51人、医药高新区招聘39人、海陵区招聘65人、姜堰区招聘43人、泰兴市招聘181人、靖江市招聘95人,兴化市招聘教师人数最多,为333人。

  报名面向全国,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2日到2001年12月16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且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相应合法公民均可申请报名。其中,已取得相应资质的应届毕业生,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得时间可以放宽至2020年8月31日。

  今年的报名流程更“简”。今年全市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将首次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并发布公告,且统一网上报名、网上审核和网上缴费,进一步简化招考流程。所有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将在统一时间内参加笔试,更加方便考生尤其是外地考生。报名人员须在2019年12月12日9:00至12月16日18:00期间,登录泰州教育网(http://jyj.taizhou.gov.cn/)网上报名入口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公开招聘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且招聘时间有所提前,这样更有利于我市招聘到优秀师资。

  报名结束后,对于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是否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由所在地教育部门提出建议,并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情况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并通过该岗位资格初审、已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值得关注的是,泰州市内(含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试用期内及首聘期内中小学(含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等人员不得报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