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投入2600万元 泰兴经济开发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修复攻坚战
2019-12-03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沿江大道两侧固体废物填埋场地环境修复项目在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经评标专家委员会评审,在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中标结果公告,由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中标总价为2668.64万元。

  本项目采购内容根据场地调查报告完成固体废物填埋场地环境修复,固体废物采用“止水帷幕+风险管控”技术方案处置,地下水采用“地下水抽提+长期监测”技术方案进行修复,固体废物技术方案处置和地下水技术方案进行修复的深化设计,并通过专家论证。

  近年来,泰兴经济开发区依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建设理念,大力实施长江生态环境修复重点项目,提升沿江地区环境管控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及反馈等问题整改销号,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科学治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