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府前社区道德讲堂宣讲志愿服务
2019-12-02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泰州讯(高放 张玉杰)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泰兴市济川街道府前社区在泰兴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主题为“秀于心毓于行,心之动行之美——志愿服务讲奉献”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大家一起反省了自身、诵读了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解读了志愿服务精神、观看了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人物的短片、聆听了府前社区老党员洪祖德和“鹤之韵”志愿服务队的故事、朗诵了诗歌《我们是新时代的志愿者》,以及大合唱《爱的奉献》和《学习雷锋好榜样》……道德讲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文明传导志愿者讲述《府前社区老党员洪祖德的故事 》,洪老伯作为一名退休老人,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心,用自己的余热,以73岁高龄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中彰显不平凡。

  文明传导志愿者朗诵诗歌《我们是新时代的志愿者》

  大合唱《爱的奉献》和《学习雷锋好榜样》

  此次道德讲堂宣讲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用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崇德尚善的社会氛围,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奉献社会的建设者,为促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