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姜堰经济开发区五大“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2019-11-29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泰州讯(丁金华 陆军 桂心驰)今年以来,姜堰经济开发区依照姜堰区部署,实施包括线索“清仓”问廉行动、察访“清淤”问政行动、专员“清障”问效行动、执纪“清污”问责行动和容错“清风”问治行动等五大行动,对标找差,细化举措,以“护航行动”真心暖商,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合力,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姜堰经济开发区明确,优化审批流程,在开发区各部门可交换获得的资料,不要求项目方重复提供;推行容缺后补、绿色通道等措施,多渠道多途径提高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围绕服务项目建设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强化挂图作战,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全程专人代办、帮办、领办,强调一线解决具体问题,确保“矛盾不上交,问题不过夜”,保障项目早开工、早达产。

  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姜堰经济开发区由主要负责人带头,各党政负责人均要挂钩项目,明确责任人进行跟踪,限时解决问题。面对园区内13家企业用工难的共性问题,姜堰经济开发区探索构建吸引用工、留住用工的联动机制,主动走进企业,积极出谋划策,组织相关企业多次赴外省开展招聘活动。君安项目、韩德项目取得土地证一周后即开工建设,所有审批手续由各部门按照绿色通道方式先行受理;中合智胜项目4月份签约,总投资1亿元的一期项目7月份已经投产;泰州中裕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在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建议和支持下,妥善解决新招河南籍工人在姜堰安置、赡养父母等困难,让职工安心在企业就业。

标签:姜堰;经济开发区;行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