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召开二甲医院复核评审迎检动员大会
2019-11-2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泰州讯(陈姝)11月26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复核评审迎检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爱红、院长江灿华,以及院领导班子、院大办公会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百余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副院长陈华主持。

  会上,医务科科长万宗文代表创建办介绍准备情况、监察室主任沈彩云代表七大组表态、后勤中心副主任严小鹏等代表职能科室表态发言,大内科主任孙纪荣代表临床医技科室作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高效、优质地确保等级医院复评工作顺利通过。

  江灿华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上下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坚韧不拔、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迎接高考的心态迎接这次复核评审。全院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二甲医院复核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江灿华指出,复审工作是一项庞杂的系统工程,是对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水平、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综合展示,是对医德医风、精神风貌、工作能力的一次大检验。迎接复核评审,有利于加强科室管理,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树立医院品牌形象、提高竞争实力,吸引更多病人就医,对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复核;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性医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