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交所在泰州市举办企业改制上市研讨班
2019-11-29 11: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推动泰州企业改制上市、加快发展,27日,深交所在泰举办2019年第3期企业改制上市研讨班。此次研讨班主题为“股改上市新发展,资本助力高质量”,这也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大兴实干之风,着力打造的泰州资本市场学院的首场专题培训活动。

  研讨班上,大家观看了11月22日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的新闻片,深交所培育发展委员会委员、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邹雄作了《深市多层次资本市场与IPO审核政策动态》的报告,华泰联合证券保荐代表人李琦进行了《保荐机构如何选择企业以及项目立项、内核流程及材料申报》的介绍。

  “当前,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各项重点任务正在落地实施,深交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正在加快推进,希望我市广大企业抓住改革机遇,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改制规范工作,加快上市步伐,借助资本市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壮大。地方国有企业更要借助混改,有所动作,做好示范。”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宇明说,希望各市(区)金融部门大兴实干之风,牵头协调、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改制上市过程当中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一批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形成泰州板块,奋力实现百企上市(挂牌)行动计划的既定目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