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情服务暖人心,泰兴姚王镇全方位服务台属
2019-11-27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徐倩)近日,泰兴姚王镇召开台属座谈会,了解台属心声,征求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掌握一手资料。

  会上,台属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介绍在外亲属的基本情况,对姚王镇展开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同时提出在农村生活中希望得到政府的相关帮助。

  姚王镇宣传了惠台政策及政府提供的服务帮助。一是用心服务。每年对全镇的台胞台属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登记个人与家庭资料,及时更正变更了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建档造册,做到“有难必帮、有求必助、有困必解”,把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台属家中;二是以真传情。每逢佳节,发一封贺卡、打一个电话、道一声问候、寄一片深情,经常走访台属,了解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举办座谈会,倾听台属要求,在传统节日开展联谊活动,拉近距离,加深感情;三是解决后顾之忧。帮助台属落实相关政策、传递信息、调解纠纷、处理矛盾、办理子女读书手续等事项,把该办的事努力办好,难办的事创造条件办好,不能办的事情耐心做好解疑释惑工作。

  11月15日,姚王镇农业职业技能培训班邀请台属一起参与培训,切实针对台属的生产需求,提高其专业技能,使其感受政府服务的温度。

标签:姚王镇;台属;服务方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