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越街社区携手“同心之越”党建联盟 开展“同心暖越”走访慰问活动
2019-11-27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泰州讯(高放 吴由页)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泰兴济川街道越街社区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的同时,联合“同心之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辖区内开展“同心暖越”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贫困老人及侨胞、侨眷。

  慰问组深入被访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为他们送去了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同心之越”党建联盟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提供了理发、剪指甲等志愿服务,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爱心与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同时为街道社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夯实基础,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和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

标签:文明城市;党建;济川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