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责任分解部署会议召开
2019-11-27 10: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凯 通讯员唐冰)昨天下午,全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责任分解部署会议召开,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泰州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作出部署。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德平指出,吃透精神,是贯彻落实的前提和基础。市各有关单位要准确地把握中央改革政策精神,切实抓好工作结合,把落实中央改革政策精神,与中央相关部署要求、与泰州工作实际、与部门职责结合起来。

  孔德平强调,《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是贯彻落实工作的“时间表”“路径图”。市各有关单位要分清轻重缓急,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对照改革任务,尽快拿出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分头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解难题,注重把多年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同时,善于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取长补短,提出具有泰州特色、饱含基层和群众智慧的改革举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