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迎接“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验收
2019-11-26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泰州讯(陈姝)近日,泰州四院迎接“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验收。按照“节能基础好、兼顾不同类型、示范引领性强”的原则,2019年底前,江苏省在众多公共机构中遴选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21家。

  由省机关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黄石领队的公共机构节能示范专家组对泰州四院进行了现场考核,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泰州四院的LED照明、江森楼宇监控系统、水泵节能控制系统、门诊电动遮阳、双层停车设备等节能设施以及重点察看了四院一些特色节能项目,例如地源热泵空调机组、电梯能源回馈系统和太阳能路灯等。

  实地考察结束后,泰州四院院长江灿华、后勤中心主任严小鹏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上,江灿华向检查组介绍了医院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并展示了工作亮点。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泰州四院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四院大力发挥“行为示范”的作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也为明年创建“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公共机构;泰州;节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