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国际电力数据科学大会在泰召开
2019-11-26 10: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2日至24日,首届国际电力数据科学大会在泰州召开,来自国内外电力系统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10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是现今世界上唯一一个为电力系统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推动新兴交叉学科电力数据科学领域的发展,促进从事电力系统与数据科学研发各大高校、研究机构与企业的合作,开拓与会者的视野和思路,积极推动我国电力数据科学领域的建设发展。

  大会主席、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伟向与会者致开幕辞并作大会特邀报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涛,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作精彩报告。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在业界有影响力的企业在软件基因、电力数据应用论坛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等单位协办,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