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名村党组织书记入选省示范
2019-11-26 10:0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全省“老支书精神”传承——首批“百名示范”村书记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泰州市7名村党组织书记应邀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我省部署实施了村书记“百名示范、千名领先、万名骨干”工程。经过组织推荐、实地考察、广泛听取意见、满意度测评、综合评定等多层遴选,最终在全省确定100名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示范作用强的村书记,为省首批“百名示范”村书记。根据相关部署,“百名示范”村书记命名后,全省将广泛开展“百名示范”村书记学习宣传活动,以“百名示范”为标杆,带动“千名、万名”村书记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推动村书记队伍建设全面过硬、整体提升。

  此次我市入选的7名村书记分别是: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杨恒俊,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党委书记丁雪其,海陵区九龙镇姚家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倚山,高港区口岸街道引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竹山,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党总支书记罗宝田,姜堰区淤溪镇靳潭村党总支书记沈向明,靖江市生祠镇利珠村党总支书记冷红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