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情美好医院高端体检 易居中国70城总经理将集结泰州
2019-11-25 14:2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记者谢荣

  开业刚“满月”的泰州美好医院,人气真是一天比一天旺。11月22日,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黄灿浩一行5人来此做完高端体检后,对这座民营医院钟情点赞。

  “我们当即决定,将国内70个城市总经理年度总结大会‘搬’到泰州来开,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让大家都来享受美好医院的高端体检。”黄灿浩告诉记者。

  “体检走在上海前面”

  易居中国集团高管舍近求远

  易居中国是国内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的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在全国拥有5万多名员工。2018年,易居中国旗下的易居企业集团在香港上市。

  记者了解到,易居中国高管团队原本在上海的医院体检,至今已有17年。是什么原因使这些“懂体检”的高端人士舍近求远,赶赴泰州一家初创民营医院来体检呢?

  “我们发现,美好医院的体检走在上海前面。”黄灿浩表示,一是设备更先进,比如国际顶级的飞利浦IQon彩色光谱CT,成像超清,不仅能将病灶看得一清二楚,还能由此分析病变过程;二是设备更安全,这些高端设备不仅扫描时的辐射更低,造影剂用量也只有传统用量的40%;三是检查用时更短,同样的全身扫描,以前要1个多小时,在美好医院只需半个小时。

  与此同时,大名鼎鼎的301医院与名不见经传的美好医院“牵手”,也是吸引易居中国高管们前来“探营”的因素之一。在他们眼里,301医院“相中”的医院,一定有“独门秘笈”。

  “样样设备均为业界最前沿”

  70城总经理下月集结泰州

  “体检完成后,感觉确实不虚此行。”黄灿浩说,因为他们发现,不止影像设备是世界上最好的,就连血压计、骨密度仪、内窥镜、尿液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等,样样设备均为业界最前沿的,“这让我们能够更精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因为真正打心底里认可,所以也就有了雷厉风行的现场决定——即将于下个月中下旬举行的易居中国70个城市总经理年度总结大会干脆就在这里召开。“一方面让大家都来体验一下这里的高端体检,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另一方面也让大家都来看一看美好公司对品质的坚持,推动我们青年干部成长。”黄灿浩说。

  据悉,易居中国的上述城市高管,均为率领几百甚至上千人团队、年薪百万元以上的人士。这意味着,他们到美好医院体检后,将在他们的朋友圈中,在全国范围内为美好医院掀起一波体验营销、口碑营销高潮。

  “敬佩‘美好’对品质的追求”

  未来双方将加强康养合作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洞察者和江苏美好置地有限公司多年的合作者,易居中国更看好“美好”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向大健康产业跨界发展的转型升级模式。

  “说实话,中国房地产前100强的老板我们都认识,我们服务过的项目也有近万个,但美好公司确实独树一帜。”黄灿浩直言,“我跟程汉彬董事长相识10年,看着他一路走来,他对品质的追求让我们很敬佩。”

  黄灿浩认为,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以“大健康”为地标产业的泰州,在“康养之城”的打造上拥有广阔空间。美好医院的健康体检,则不失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一个实实在在的抓手,“下一步,我们将考虑与‘美好’携手,在康养产业上加强合作。”

  而从更大视角来看,高端体检,伴随的往往是高端人群;高端人群,除了强有力的消费能力外,还往往伴随项目流、信息流、资金流。因此,在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当下,面对高端体检人群这一新的高质量客群,怎样充分放大他们的资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亟需进行新的思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