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白米商会全面铺开非公企业产能摸排
2019-11-21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泰州讯(孙肖雅 王露)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商会联合企服站等部门全方位铺开企业产能摸排工作,加快铸造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提升,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摸排过程中,白米镇商会实地走访了双桥机械、富瑞机械等,向非公企业传达国家和省、市、区关于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政策要求,并现场发放《江苏省铸造企业铸造产能填报表》,准确摸清该镇铸造企业数量和合规产能情况,以实现对非公企业运营情况和生命力的有效评估。

  白米镇商会以铸造产能置换管理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产需结合、协同创新、重点突破”原则,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做好产业整顿“加减法”,对确有必要新建或改造升级的高端铸造建设项目实施产能置换,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