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农开区赴深圳高交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2019-11-19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张进)11月12日—16日,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柏长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德顺带领区投资促进局、项目开发服务公司部分招商人员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及2019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等会议,并积极与会议中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洽谈,推介园区。

  11月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主题为“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本届高交会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和逾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超过250场,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客商、投资商和观众到会,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参展项目主要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车联网、区块链技术、大数据、云计算、5G商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在大会期间,区管委会副主任柏长春,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德顺带领招商人员积极与展会上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洽谈,了解企业产品开发应用、科技含量、生产需求及发展规划,同时向客商推介宣传园区。相关人员重点了关注智能装备制造展区、农业农村部展区、传感技术及物联网应用展区、先进制造展区等区域的参会企业。

  此次参会,让新聘招商人员得到了实操实练的机会,为园区明年的招商工作提前打下了基础。李德顺局长点评此次深圳招商活动时表示,所有招商人员必须紧扣园区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熟练掌握园区的推介内容,积极主动地与企业对接,获取更多的有效信息,坚持招商工作走出去,把展会招商、会议推介常态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