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虹桥镇凝聚统战力量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2019-11-20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泰州讯(李龙海)日前,泰兴市虹桥镇新建的教育、科技等3支“同心圆梦”义工队吸引众多统一战线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

  为强化聚合效应,调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党同心、服务社会的积极性,2018年以来,虹桥镇持续推进“同心圆梦”品牌工作,先后建立了以商会会员为主体的“光彩事业义工队”、以党外医疗卫生工作者为主体的“健康促进义工队”、以党外文艺爱好者为主体的“文化共享义工队”和以机关事业单位党外工作人员为主体的“爱心奉献义工队”。

  一年多来,各义工队根据群众所思所盼,开展各类活动40多次,包括普法宣传、扶贫帮困、免费诊疗、送文艺下村等,受益群众达7000多人。活动中,该镇还打造出一系列特色品牌,光彩事业义工队关怀敬老院老人“送清凉工程”、爱心奉献义工队关爱孤寡儿童“暖冬行动”和帮助空巢老人的“情暖虹桥”等,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