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牧院摘得省农业农村厅第四届职工篮球交流赛桂冠
2019-11-20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泰州讯(陈瑾)11月15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第四届职工篮球交流赛在江苏牧院开幕。

  在为期3天半的赛期中,来自全省农业系统的10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21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交流赛,江苏牧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农业农村厅机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家禽科学研究所,省渔港监督局、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联队,省太湖渔管办、省滆湖渔管办联队,省高宝邵伯湖渔管办、省骆马湖渔管办联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省太湖渔管办、省滆湖渔管办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江苏牧院体育部李晶辰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