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离休干部,泰州市中医院健康体检送温暖
2019-11-2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泰州讯(秦后权 申富山)近日,泰州市中医院组织定点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关爱离休老同志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离休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

  活动前,市中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体检方案,精心部署各项工作,该院医保物价处离休干部管理办公室多次与相关临床、医技科室对接,前往体检场地实地考察,梳理体检流程各项细节,并根据定点离休干部年龄特征和身体状况,精心选择体检项目。

  与此同时,医保物价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向每一位离休干部详细介绍了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提醒他们按要求做好准备。考虑到离休干部都是高龄老人,该院还积极协调增派导检人员一对一服务,增设候检座椅,并备好轮椅等助老工具,为离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

  当日,市中医院医保物价处工作人员早早到场等候,做好引导和搀扶服务,疏导排队人群,减少离休干部等待时间。体检现场,离休干部根据体检项目,依次进行外科、内科、血压、血糖、血检、心电图、B超等检查,在常规体检后,护理人员为离休干部们进行了相关中医护理保健操作。下一步,市中医院还将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为离休干部提供防病保健的诊疗建议,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

  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休干部医疗保障工作,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下,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对离休干部做到一对一、多对一、个性化的上门家庭访视,为他们做好医疗保健服务。此次体检活动不仅是一次尊老敬老活动,更是该院党委从细微处着眼,认真落实市委“离休干部三有一落实”医疗保障政策的重要举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