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 兴化上云企业182家
2019-11-20 10: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沈兆捷 李祝海 记者唐春成)今年以来,兴化市着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积极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推进中小企业“争上云”、扶持龙头企业“创星级”,企业上云进程不断加快。截至目前,该市上云企业已达182家,其中四星级上云企业4家,三星级上云企业13家。

  据了解,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这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兴化市共组织5场企业上云系列培训活动,累计460余家企业500多人次系统接受了相关知识培训。

  根据2019年兴化市工业经济、开放型经济实施办法规定,新获省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上云”企业,将分别获得15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