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应急演练
2019-11-19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凯带领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新浦烯烃(泰兴)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演练,应急部危化学品重点县服务专家杨杰、于连进全程参与指导。

  演练模拟情景为新浦烯烃项目丙烯球罐V-3102A底部法兰泄漏,一人中毒。应急演练真实演示了事故响应流程、应急处置流程及救援过程。通过此次演练检查,检验了企业初期的处置能力和专职消防队的救援水平,同时也纠正了企业预案响应不及时、员工空气呼吸器佩戴不正确、现场消防设施启动滞后等问题。

  演练结束后,宋凯指出,要将演练作为检验和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企业对专家在演练过程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园区专职消防队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技术水平,做到在突发事故面前判断准确,快速反应,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