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松林获评“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奖”
2019-11-19 09: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主办,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承办的“绿色消费国际研讨会暨中国环境标志25年主题活动”在苏州举行,江苏黑松林粘合剂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奖”。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认证”)是我国最有权威、要求最严格的环保认证,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要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须符合环保要求。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是经国家环保部授权、代表国家授予产品环境标志的唯一认证机构。

  自2004年2月24日首次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来,黑松林公司始终秉承“绿色的黑松林,绿色的家”的环保理念,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该公司主动淘汰污染较大的乳胶漆项目,逐步减少了溶剂型粘合剂的投入,重点开发绿色环保的水基型胶粘剂产品。2015年底,企业淘汰燃煤锅炉,投资近100万元铺设了燃气管道,新增了燃气锅炉。

  黑松林公司还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建立环境管理体系,通过过程业绩评价、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不断持续改进,推动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确保环境行为达标规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