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问题整改要“实打实”
2019-11-18 13: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光说不练假把式,整改落实见真功。

  问题是发展的镜鉴,更是我们发力的重点,切不可检视问题年年做,问题年年在。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既要“见效”快,更要“疗效”长;既要出重拳下猛药“突击清扫”,更要紧盯不放“常态保洁”;既要谋一时,又要谋长远,坚决防止“虚晃一枪搞应付”“浅尝辄止低水平重复”“偷工省事打折扣”“打靶跑偏目标丢”等不良倾向。

  老百姓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就是党委政府的挂心事。我们将借助主题教育契机,在“十三五”“十四五”两个规划交替接续之际,加快建立以基层首诊为核心的分级诊疗制度,高起点规划设置城乡基层机构,高标准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品质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借助医联体建设平台和互联网信息手段,不断提升基层服务同质化水平,让卫生健康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问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