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泰召开
2019-11-18 13: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产业进阶-高质量发展”,旨在立足宏观经济趋势和产业阶段特征,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路径和举措。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巡视员吴海东,市委常委、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出席开幕式。

  中国医药战略大会是国内医药行业的年度盛会和思想盛宴。开幕式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顾强作了《中国医药经济未来十年走向》的主题报告,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作了《2019年经济形势和2020年展望》的主题报告,深圳海王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银行前副行长王永利作了《医药产业大变革,金融发展新机遇》的主题报告。围绕“中国仿制药竞争战略”“中国创新药发展战略”两个话题,与会专家展开了高端对话。中国医药城负责人作了《部省共建,未来十年经济发展的战略思考》的观点分享。此外,主办方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创新力企业榜单。

  本次大会为期3天。会议期间,还举办课题研讨会、项目启动会及相关高端论坛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