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到陈堡采油管理区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2019-11-15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泰州讯(姚贵远)11月14日上午,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春带队前往江苏油田陈堡采油管理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管理区负责人钟志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介绍了管理区HSSE(生产安全、环境、健康、公共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在生产储运区,安全员方华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管理区生产运行、安全防范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前期省应急管理厅明察暗访组排查出的8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复核,对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近期,陈堡采油管理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以HSSE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开展“人人争当安全员”、“全员安全诊断”系列活动,推行区域联动实时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夯实管理区安全工作基础。

标签:管理区;检查组;安全生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