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好健康养老项目开放参观中 四成登记参观者明确表示“想住”
2019-11-15 16:3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美好健康养老项目对外开放参观已有一段时间,据初步统计,通过预约并登记参观的老年人已有170名,其中68人明确表达了入住意愿。

  该项目除了与社区相融,呈现舒适宜居的高品质养老环境以外,还配备了美好医院、老年大学、健康食堂等重磅配套,凸显“医、养、学”充分融合的大健康养老理念,受到了老年人群的高度赞赏和青睐。

  退休教师陈老先生参观后直言:“泰州其他养老机构我都不考虑,我就等这边开业,价格适合的话就住过来。”陈老先生退休多年,深感每天在家的生活太过单调乏味,和退休前时间被丰富的工作、活动填满的状态相比较,现在的精神生活质量大幅下降。“在美好(健康养老项目)养老不但能住得好,吃得好,有医疗保障,还能就近在老年大学上课、交朋友,参与各类活动,在这样的地方养老才是真正的‘颐养天年’!”

  易居城业主刘女士的父母目前仍在无锡某养老机构生活,但老两口一早就跟女儿商量了要回泰州养老。因此,刘女士对小区里在建的养老项目尤为关心,一得知可以参观,立即做了详细的了解,“首先,和我住一个小区这点就太好了,另外老人用餐、就医、社交方面都有相应的场所和服务,他们住得开心,我们做子女的既放心又省心。”老两口听女儿介绍后回来一看,当下打定主意,开业后第一时间就搬来住。

  王奶奶去年痛失老伴,一下子无法适应一个人独居生活,儿子专门为她请了保姆,定时过来陪伴他,尽管如此王奶奶还是觉得生活上有许多不方便,孤单感日益强烈,甚至萌生了去她原先坚决不愿意去的养老院的念头。不久前,王奶奶听说了美好健康养老项目,立即预约去参观,而这一趟实在超出了她的想象,“我真是太高兴了,这和我以前见到的养老机构完全不一样!”回家路上,她依然很兴奋,“居住条件真是没话说,住在里面也不怕无聊,不会孤单,我还了解到有个性化的专业养老服务,能够减少老年人很多生活上的烦恼呢!”

  据悉,在强劲硬件配置基础上,筹备团队还在进一步优化适老服务,未来将提供不限于定期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定制营养餐、提醒用药、智能照护等生活服务,还组织文娱比赛和其他丰富的服务内容。

  当前,美好医院、老年大学、健康食堂都已经投入运营,美好健康养老项目将从明年的3月1日起开始试运营,5月2日正式开业。

  范琳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