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11-15 16: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邱骏)昨天上午,泰州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卢佩民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德熙、秘书长刘建邦出席会议。第三届联谊会会长陈克勤作第三届会长会议工作报告。会议选举王东为第四届联谊会会长。

  七年来,政协之友联谊会在市政协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的年度工作目标,根据社团组织的性质,从会员为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出发,坚持“自愿、灵活、量力、求实”原则,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开展学习参观、联谊交友、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活动,使会员较好地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政协之友联谊会逐步成为团结联谊的纽带、老有所乐的舞台,为巩固和发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卢佩民指出,市政协之友联谊会作为具有爱国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协团结联系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渠道,也是组织老委员、老同志开展活动的场所。新一届政协之友联谊会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为推动泰州市政协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提供助力。要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多做贡献,聚焦泰州中部支点城市的关键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献策,多为泰州高质量发展“添智力”;充分发挥人脉资源深厚、对外交往渠道通畅、联系层次较高的优势,积极向外宣传泰州、推介泰州,让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泰兴业、创业,多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聚合力”;充分发挥群众威望高、社会影响大、政策法律熟、站位相对超脱的优势,对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多做正面的宣传引导,对社会各界人士多做统一战线工作,对周围群众的想法和要求及时反映沟通,更好地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增助力”。要保持底色争创特色,为提升联谊会整体水平再接再厉,努力在服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之友联谊会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