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暨应急管理培训
2019-11-15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泰州讯(曹济兵)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暨应急管理培训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凯主持会议,安监科、消防队全体人员以及园区化工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安全部长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应急部危险化学品重点县服务专家杨杰、于连进专题授课,结合日常应急检查、应急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讲解,包括应急救援场景、应急检查镜头等,通过与学员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培训效果。

  会上,宋凯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企业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同时抓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杜绝新隐患新问题;要加强“冬季五防”工作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设施和罐区的安全管理,加强装置开停车等异常活动的安全管理;要抓好危化品车辆管控和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管理;园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