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美农路”品牌喜获全国十佳
2019-11-15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亚天 王旭 杨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泰州讯(王亚天 王旭 杨莉)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经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泰美农路”服务品牌喜获全国大奖!

  据了解,此次“泰美农路”在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主办的“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中,从257个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政务事业类十佳文化品牌”。

  这是继“全国示范县”、“全省示范县”、江苏省“中设杯”农路设计银奖、泰州市“改革创新奖”之后,泰州“四好农村路”获取的又一项国字号荣誉!

  “泰美农路”品牌以基础建设塑造品牌之“形”,以行业文化凝聚品牌之“魂”。

  在2003年前,泰州没有一条农村等级公路。从农路起笔,绘振兴蓝图。泰州交通人牢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嘱托,谱写着“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发展华章。

  如今,8879公里的等级农路、5745座农桥,犹如金丝银线编织着希望的田野。这是圆梦之路,圆了水乡百姓“出了家门进车门”的出行梦想;这是发展之路,为泰州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基础保障;这是为民之路,连接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渴望………

标签:泰州;品牌;农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