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张甸镇开创企产学研新模式
2019-11-14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媛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泰州讯(姜媛媛)日前,由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商会牵头,组织该镇非公企业江苏新方圆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到重庆大学开展“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活动,进行企产学研对接。

  江苏新方圆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该校就技术难题、项目合作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经过多次对接、沟通达成合作意向,随后举行了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企产学研合作的主要内容是在循环流化床锅炉高效换热装置上进行技术产品开发,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应用。此次合作也是近年CFB厂商比较少有的和高校之间开展的技术合作案例,通过加强企校融合发展、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将进一步重构企业竞争优势,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为该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标签:电气设备;产学研合作;对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