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新增3家“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
2019-11-14 11:1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认定工作,泰州市3家企业通过认定。

  在企业申请、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委托专业机构,依据评价细则,现场评定了全省53家候选企业。根据综合得分情况,泰州市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诚信经营、质量管理、计量管理、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等方面得到专家认可,以高分被评为江苏省2019年度优秀“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是目前我国对工业企业的测量管理能力的最高认可,企业通过认证标志着其计量管理、测量技术等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一直以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着力加强企业计量检测能力和管理体系建设,深入企业对接,大力宣传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建立完善计量管理体系。到目前为止,泰州市已有46家“测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企业,为泰州产品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夯实了企业计量管理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