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有福平台养老服务联合会成立
2019-11-14 11: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有福平台养老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首批会员共50多家养老服务机构和企业单位负责人参会。该联合会的正式运行,标志着泰州市养老工作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将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

  泰有福平台养老服务联合会,是由市内从事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及与养老服务业相关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的专家、学者等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泰有福平台养老服务联合会会长沈桂兰表示,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协会将在政府和养老服务行业之间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联合会首批吸纳的53个会员单位今后将充分整合多方面养老资源,规范养老服务行为,推动泰州市养老服务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截至2018年底,泰州市户籍60岁及以上老人已经达到132万人,占全市户籍总人口的26%,高于全省老龄化水平。目前泰州市有养老服务组织、企业150多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