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梁徐街道集中整治可再生资源回收场所
2019-11-14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余沛红 崔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泰州讯(余沛红 崔立)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安监办、政协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分局联合该街道三产办、村建办、派出所、城管中队等多部门对街道辖内多家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了抽查整治,进一步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活动,提升行业环境管护能力。

  在街道部分村的再生资源企业回收站点、废品收购站,检查组主要就经营手续、消防器材配备、场地环保和货物储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垃圾堆积、废旧金属露天散乱堆放现象,执法人员现场联系经营业主,并要求限期治理、及时整改,并向经营户讲解相关经营规范,提醒告知维护行业经营秩序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性,整治行动获得了经营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实地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对各自业务领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据了解,梁徐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证照齐全站点的监管力度,对证照不全、限期不关停站点采取强制措施取缔到位,为街道可再生资源回收场所环境优化打好基础。

标签:街道;再生资源回收;抽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