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镇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2019-11-13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钱雨)11月12日上午,兴化陈堡镇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镇纪委书记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健全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党委全面领导作用;三是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对标对本做实做细整改工作;四是积极应用成果,把巡察“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对此次巡察整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任务要迅速整改;三是举一反三要建章立制。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党支部书记、村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标签:巡察;整改;巡察整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