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督查姜堰三水街道文明城市创建
2019-11-13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泰州讯(金轩)近日,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前往姜堰区督查三水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州市政协秘书长刘建邦、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姜堰区政协主席钱娟参加督查。

  卢佩民一行先后来到姜堰三水街道金马社区榕锦小区、姜陈社区、军铺村,察看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基础设施、活动中心、绿化环境、车辆停放、文化广场、沟塘整治等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工作。

  督查中,卢佩民表示,文明城市创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建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改善老百姓生活环境、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解决一些涉及老百姓生产生活的问题。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重点围绕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强化标本兼治,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切、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环境更美丽、城市更宜居;要坚持全域全民创建,动员和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局面。

标签:文明城市;姜堰;督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