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医药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12 15: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带领市卫健委、高职院、翰林学院、引江河管理处、海陵区以及医药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张小兵一行重点检查了药城大道、长江大道、健康大道三条重点挂钩路段和寺巷街道重点挂钩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张小兵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提升城市品位、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把文明城市建设与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机结合,聚焦城市长效管理、社会文明新风、优美的生活环境、有序的社会秩序、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等,打通堵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同时,积极引导、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全民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