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一跑步线路四健身公园获评全省“最美”
2019-11-12 14:0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体育总会举办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9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在南京揭晓。泰州市环凤城河跑步线路获选2019全省最美跑步线路。高港区大泗镇生态公园、永安洲镇永胜社区春江花月夜体育公园、姜堰区三水街道陆庄村三水公园、兴泰镇尤庄村体育公园,获评2019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9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最美乡村健身公园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该项活动旨在推动全省跑步路线和体育公园建设,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景观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本次评选共有20条跑步线路入选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5条线路获得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人气奖,30个体育公园获评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