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时医疗创新产品受热捧
2019-11-11 15: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于11月6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来自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的卫生部门高级别代表、驻保使节、卫生专业机构、非政府组织、企业代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别代表等约130人参加。中国医药城入驻企业美时医疗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论坛和议题讨论。

  本次论坛由保加利亚卫生部和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健康体系的可持续发展”。与会代表围绕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公立医院合作、公共卫生安全、卫生创新及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论坛通过了《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索非亚宣言》,举行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合作成果展、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成就展,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健康产业展览。

  在健康产业展览环节,美时医疗展出了专门为乳腺癌早期筛查研发的首台人工智能乳腺核磁共振系统以及专门为基层医疗研发的移动医疗车系统。美时医疗国际市场总监梁镜波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思路和方向,受到与会的中国国家卫健委负责人的高度认可,“美时为筛查研发的机器非常好。未来筛查机器可以放到车上,为基层进行早期筛查。”

  在下午的论坛讨论环节,来自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及中国国家卫健委、医院协会、公立医院及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梁镜波介绍了美时医疗的创新产品,得到在场中东欧国家卫生官员的热烈掌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