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姚骏舞台美术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11-11 15: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舞台美术学会、靖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靖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腾飞的骏马”姚骏舞台美术设计作品展近日在马洲美术馆开幕。

  姚骏,现为江苏省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靖江市锡剧团国家一级舞台美术设计师,曾两度获得江苏省戏曲现代戏创作演出突出贡献奖,并作为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重点培养对象选派至北京大学、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深造。他担任舞台美术设计的戏剧作品曾多次在国际、国家及省内外举办的各类艺术(戏剧)节和展览中获奖或入展。其主要舞台美术设计代表作有淮剧《李斯》《诺言》《赶鸭子下架》,梆子戏《三断胭脂案》等。

  举办姚骏个人舞美作品展,是对一位平凡的基层舞台美术工作者不平凡坚守的高度肯定。本次展览展出时间至11月18日,遴选了姚骏三十多年创作中的近五十部剧目的舞美设计作品,共展出400幅作品图片,并以舞台模型、演出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作品之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