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口岸街道举办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9-11-1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永红 王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泰州讯(华永红 王敏)11月8日下午,高港区口岸街道举办2019年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高港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魏玉云,口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戚永生等出席活动。街道全体党政负责人、中层干部、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与观摩。

  本次演练演示企业在发生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后如何自救、上报以及街道各部门在接警后启动应急救援的全过程。演练中,各参演人员响应及时、应对得当。通过此次演练,参演人员、观摩人员都受到了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同时也检验了街道处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进一步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

  演练结束后,总指挥戚永生总结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完善各级应急救援预案,增强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障好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演练;口岸街道;高港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