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三水街道部署区划变更工作
2019-11-08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泰州讯(金轩)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召开区划变更动员大会。姜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参加会议。三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左丞主持会议。

  会上,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三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申兵传达全区部分行政区划变更工作动员会精神,并作动员报告;三水街道纪工委书记吴静娟宣读区划变更相关工作纪律;相关部门表态发言。

  戴兆平指出,此次行政区划变更,将原三水街道、桥头镇所辖行政区域合并,组建新的三水街道,是区委、区政府在科学、理性把握发展大势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对于姜堰区在更高起点上优化基层行政构架,促进资源合理配置,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区划变更的重大意义,用高度统一的思想意志做好区划变更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深入宣传,严肃各项纪律,强化工作责任,全力维护稳定,确保区划变更顺利实施;要加快磨合、形成合力,把握机遇、营造优势,狠抓当前,加快发展,致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戴兆平强调,要思想高度统一,认识高度一致,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确保行政区划变更圆满完成,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荣明指出,要当好一家人,画好同心圆,放大“1+1>2”效应;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确保区划调整在实施过程中不出任何社会稳定问题;要融合发展增实力,优化体制添活力,团结协作聚合力,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确保行政区划变更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